close

詳細資料下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今天發出了通知信喔!

信裡有阿芸的手機有人想要ㄇ(ry

第一天是十二點半在門口統一面交、倘若有事無法在那個時間點到門口請在兩點半以前摳我面交ww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書名: 【藍翼的時鐘】

類型/配對:APH露立露,正經史向。可拆開看,連貫則按照年代。

不希望一直寫太痛太電波的東西但(ry

筆者:芸
封面:NekoiF

   
語言:繁體中文
規格:A5,字數兩萬↑↓,約100p
售價:200
插花:紫月言熙莫明
領取方式:CWT28第二天L56,結束後通販

0717補充

第二天攤位號是L56唷,因為是委託綠綠的寄攤,希望親們可以在下午兩點半前完成領本w

不過我兩天都會去有人想搭訕我嗎(別這樣)

 

 

收錄:

【你的名字是禁錮的牢籠】

【徒勞的恩賜】(上) 

 【徒勞的恩賜】(下)

【吶喊與吶喊者】

【愚人慶典】

【藍翼的時鐘】

【自你羽化為煙】

行於過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喜歡上APH露立的這一年以來,

就很想要為[露立]這個配對做點什麼的。

所以選在這個我大概這輩子最閒的一段日子,推出露立本。

就算是冷CP也沒關係、可能遭遇到很多與歷史有關的爭論我也想過了,

還是希望能夠繞過那些太錯綜複雜的仇恨,

好好的、完成這個我給自己的禮物。(任務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