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浮游本已完售,非常謝謝大家!

詳細資料下收。

 

書名:漩渦中心的浮游

配對:日狛日

字頁數:23000↑↓70P

作者:

封面:Renko  

9279871669_c6c6fd98b8_o    

 

販售:暫定CWT34兩日(兩日皆為R14)、PF19(未定)、通販(CWT34場後開啟)

售價:130元整

 

0731更新

本子印量調查頁點我(已截止)

 

收錄篇章:

 ✽部分標題感謝十翼的三題故事

 ✽結局之後,日向與狛枝在未來機關的故事,試著加上一點世界觀做的自我細節補完

 日狛同居有,性描寫有,不適者注意,購買時請出示證件

 ✽心理偏狛日、生理偏日狛。捏他因素佔大比例。個人背景腦補甚鉅

 ✽試閱三篇已更新完畢,如有微調一併更新在這裡

       【整個世界模糊成一片】

       【你卻屹立不移】 

       【帶著犯人全身而來】

       【沿著乾涸走】

       【花序】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【漩渦中心的浮游】

         【若則論述】

 

 

雜談下收

=============

 

在入坑的前一個晚上剛好去看了瀑布。

瀑布位在鮮少人到達的公路邊,離海不遠,兩者只隔著五分鐘蜿蜒的路徑,公路和水流會在那裡與海交會,然後宣告終結。

但那天晚上我其實什麼也看不到:很不幸,瀑布旁沒有半盞路燈,能確認它存在的只有大得嚇人的水聲,沿著黑壓壓應該是山壁的東西、嘩啦嘩啦從面前奔騰而去。儘管沒有人知道這些水流入了海之後會到哪裡。海平面上既無方向亦無指示,四周只有無關的浪聲和漁火:惡路之海。

 

也許被那個畫面震懾了,在構思故事的時候,本子似乎也逐漸被詮釋成這樣的東西。狛枝在我心中很像海呢;每到夜晚便會沙沙作響、海面煢煢發著磷光,深沉得讓人害怕。而日向──不論他或神座在我心中都是同一個──則是那座我始終都看不見真實形體的瀑布。卻震耳欲聾。

 

一如往常是本任性的本子。

這裡是芸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